+S星+

ブログやるならJUGEM
<< August 2017 |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>>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- | permalink | - | - | - | -

It's been a while.

 同步更新一下。

最近活动区分别在新浪围脖、嘀咕、噗浪以及汤不热……
正在热恋抖森中!昨天勾搭上了一位观点很相似的GN,好开心〜
然后据说王家纹章要出第58卷我就又神经病地重头开始看王家纹章(。
続きを読む >>
- | permalink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

笔!好!了!!

 WOW笔好了!!!!!!在绘茶里也不拉丝啦!!!!
我要在PS里测试一下――――WOW!好久没有这么顺畅这么干净啦简直快乐地要哭了TVVVVT

牵丝主要是长得这样:
牵丝
就是一笔画不干净,把笔抬起来了它还一直画,搞得整个画面上都是细丝而且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…………尤其是上色时特别麻烦囧。(我也画了一段时间所以可以排除手抖的缘故,而且以前第一支笔芯也没出现过拉丝这种问题,因此问题在于压感笔)

解决笔拉丝的问题的详细(我的做法【板子是影4小】)
资料中对于这个拉丝这个问题的总结是:“压感笔内的笔尖感压器卡住了”,所以我们的目的是把这个感压器重置。
首先把笔芯抽出来擦一擦收起来。把没笔芯的压感笔的橡皮转了几下并且在手上敲一敲,然后故意让笔自由落体(可以在床上弄因为比较软不怕摔坏笔)。接下来,把压感笔放置PLAY(不要插进笔筒,让它躺着)一个晚上就可以了。
就是这么简单!
S星上的日常 | permalink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

继续杂

自马一下大段文字(藏起来),其实那个笔的事情还是没有解决,顶多就好了一咪咪……
现在我把笔芯取出来了,笔放在柜子上躺着,等明天再把笔芯装回去。不知道这样有没有效……总之试试看吧,否则拉丝这件事有ctrl+z还好不过在绘茶里就各种苦逼。(我对笔真的可温柔了就以前摔了几次(普通座位高度),现在地上有厚地毯即使摔了也不至于怎样吧……)

最近新番在追最终流放、F/Z、HXH、GC(神逻辑片儿)、P4
- GC的神逻辑我就不吐槽了看过的都知道(。)追它的唯一动力就是钙哥啊钙哥!
- LE粮食片儿不解释TVT 我是LE脑残粉!
- P4和HXH嘛……P4番长好棒番长节操掉满地顺便轮一轮小关!HXH的音乐监督真是太调皮了哈哈哈哈真是无法直视23333 而最恐怖的地方是BGM越听越顺耳一定快被洗脑完毕了wwww
- 浪川真是什么声线都能演呀>< 从天然呆到软糯到抖S到三无到变态都萌大奶(lol'd at the spectrum)
- F/Z:还好有朋友领着解答问题否则我肯定看不懂(非常感谢她)?!型月世界超浩大好吗?!自从追了FZ以后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节操满地跑了!它应该算是10月番最热的一个吧所以围脖、p站上的图各种多各种大乱炖,看得相当嗨,一本满足!唯一担心的地方是粉它的人群……人一多就杂,而人一杂圈子就乱。我真的挺喜欢F/Z的所以希望它不要沦落成DMBJ那样,万物皆小哥/fz……(还有loli粉的问题(当然她们萌啥我管不着只要我瞧不见就好
我已经想了很多fz梗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它画完呢^q^ 另外我还想试着搞搞原创人设和背景,这样的话任务就更多了orz

其他稍微看了一下的有回转企鹅罐和星游记。
前者据说挺神展的,看了两话以后我预感它像我看没头和化物语一样……看不懂………………而且我……真心接受不了兄妹西皮……不是说不能接受BGCP,而是我没法接受“兄妹”这样……(比如当年天禁就(ry),还好罗洁爱儿的出现拯救了我(。
后者星游记:国产片儿!OP和ED以及BGM很好听!作画还是挺良心的,目前看了三集,之后再慢慢补吧。据说后面变得根本不是子供向了^q^

学园handsome: 哈哈哈哈哈哈很早以前就知道了没想到真的做出来啦233333 才不会告诉你们是为了志贺那么一张没崩的CG去玩的!

最后再提醒一遍藏起来的是大段自马克关于笔的文字,可以不用点进去了。
続きを読む >>
S星上的日常 | permalink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

好久没更BO啦还是得稍微拔草一下吧。

 说件很无聊不过令我很高兴的事!终于修好板子笔触到处乱飘的毛病了。
最近笔触就经常到处乱飘,而且容易“拉丝”――指在笔离开板子以后却还在画面上乱飘且一笔画不干净的毛病。用橡皮时容易擦掉不需要擦掉的地方,用笔容易在画面上到处画细线,导致画面很杂。

为什么想到要修……因为今天和朋友聊天需要画图示意,结果在绘茶里面笔触连到根本写不出东西!平时在PS里面橡皮擦切换方便而且可以慢慢磨所以没在意,但这次实在不能忍!
到设定里面调了半天也没见改善/_¥ 后来查了一点资料说可能是笔的问题。这时我才想起似乎是换了笔芯以后才出现这样的问题,所以把笔芯抽出来看看(感觉没什么异状)再放回去,然后再把笔头使劲在桌上摁一摁,重新试试看毛病就好了……尼玛……!敢情一直以来只是笔芯太松吗。
S星上的日常 | permalink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

2011的漢字


今年的漢字
−−的漢字


去年的汉字是“暴利”……结果也没怎么样嘛反而是“暴力”多些(……
今年我要超越极限!!!!!(希望是好的极限
S星上的日常 | permalink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

瓶邪。诗经梗。

手残所以画渣。

还是在自己BO里丢一下就好了……
有些长,所以藏起来。
続きを読む >>
- | permalink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

意识流除草。

杂事,意识流

关于最近: 噗自从爬了掉线谷以后就爱上了新浪围脖,在上面过得不亦乐乎不务正业
画画也有稍微画一些但一直没有完稿!!!其实心里好多梗啊!!!!(当然还有手残的因素,一画不出来就放弃[够)
好想正经地上一堂画画课T3T

关于龙之谷:虽然不玩掉线谷了但依旧爱着它里面的各种基情!!!爱不断被挂墙头的杰克牧师!爱杰哥!爱骑士!尼卡大大画的每一篇都戳中萌点(捂心口

关于痣:这两天右手掌上长了一颗痣。屁颠屁颠跑去跟弟弟讲时,他手一摊,同样的手同样的位置,长了一颗和我一样的痣…………后来问清楚说他也是最近长出来的|||
这是怎样的缘分哟?!

对了明天要考试我还在干什么(。

====
哇噻用mac的火狐更就不会乱码耶XD
S星上的日常 | permalink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

玩起遊戲

 最近在玩龍之谷……
我啊真是一玩起網游就什麽都不管了……這樣不好……
還好是暑假對麽。
S星上的日常 | permalink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

0708-0715(我已經搞不清楚日期了)

长,慎。
続きを読む >>
S星訓練 | permalink | comments(1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